Miksa

cn.Miksa
平时叫沙沙就好!
大部分时间杂食,但是坚定龙右
老福特上搞法尼迪亚比较多
☆Have fun!☆

#英诞?#【黑白英/非国设】玩具布偶Toy doll


*大概可能是无差
*角色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依旧是两人的堂兄弟+学生设定
*强行英诞
*文笔渣

今天的亚瑟·柯克兰先生,我们因为熬夜看书所导致的着凉感冒而在家休息的好学生典范,在天空仅仅才蒙蒙亮时又一次被来自窗口的响声吵醒。
他披上外套套上拖鞋朝开着的窗口走去。毫无疑问的,那一定是他[亲爱的]堂弟奥利弗,因为只有他才会坐在自己窗口下那颗小树的树杈上扒在窗口吵醒自己。
“奥尔,我以为你现在应当在去学校的路上了。这个点…咳。”他轻咳一声,抬头瞟了眼挂钟。“早自习快开始了,你是想被教导主任抓住迟到吗?”
“要我说,我亲爱的小宝贝儿堂兄,你真应该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而不是我坐在哪儿或者会不会迟到…!瞧瞧你的嗓子都哑成什么样子了……。”
窗口的人瘪了瘪嘴,小声嘟囔抱怨着。
“……更何况这种语气叫你听起来像是那些上了年纪的老妈咪!”
“…闭嘴!”
一声怒吼换来的代价是之后一连串或重或轻的咳嗽声。
奥利弗·罪魁祸首·柯克兰出于歉意慌忙向咳嗽着的人递出了一盒润喉糖,却被以“我怎么知道你会在里头加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而拒绝了。
“哦不,亚蒂,老师们的亲亲好学生。我不会在里头放些什么的、如果有,我想那一定会是消炎药…。我真的很担心你,亲爱的。”
亚瑟张了张嘴似想说些什么,未发出一个音节又再次被打断。
“停!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好堂兄。”他垂下眼帘用手捂着心脏的位置似有些痛心疾首,又抬起头来用他那明亮的糖果蓝双瞳眨巴眨巴天真的望着想要说些什么的人。这种行为似乎往往能使他的这位脾气稍有些古怪的堂兄心情好些,这是经验之谈。
“不用担心奥尔会不会迟到,因为他马上就要飞奔去那个鬼地方参加该死的早自习。你明白我意思的!下午见,好亚蒂,要做个乖宝宝呀?”
不等亚瑟做出回复,奥利弗快速的从挎包里掏出什么塞进了对方的手心并爬下了那棵小树奔向不远处那辆粉蓝色的自行车。他的动作熟练的叫人怀疑他究竟在这棵树上爬上爬下了多少次、又或者他上辈子也许是只灵敏的小猴。
“Byebye--darling!”
他飞驰而去,转过身想向窗口的人儿挥手却险些撞上一旁的电线杆。
——麻烦的家伙终于走了。
亚瑟长长的松了口气,关好窗户打算回去睡个甜美的回笼觉。他爬上床,展开手心去查看刚刚那人在他手中塞进的那东西。
--一只玩具布偶。
这确实有奥利弗的风格。亚瑟不自觉露出一丝淡淡的笑意。奥利弗在针线活方面、尤其是做布偶,那是堪称一绝。就像亚瑟喜爱刺绣,这俩兄弟对于针线都有着强烈的爱好。
那是只人型的布偶,巴掌大。充填着柔软的棉花,手感极佳。有着粉橙色的头发以及用亮闪闪的蓝色纽扣制成的眼睛。脸庞上被制造者细心的点缀上了细小的雀斑。其手腕上则用一行小字绣着“To Artie”。
--它就像奥利弗。或者说那布偶就是用奥利弗为原型缝制而成。
亚瑟把它放在了枕边,与那只陪伴他成长的“薄荷飞飞兔”一起。说来也巧,那也是当初奥利弗给他的。当年他们才七、八岁,布偶上的针脚还显得有些不熟练和幼稚。
当时。一个假期,亚瑟寄住去自己的姑妈家时,与堂弟奥利弗起了争执。只因为一起看上了一只小兔子玩偶,那种值不了几块钱路边摊上买来的兔子玩偶。毕竟是小孩子。
在两人激烈的争夺与撕扯中,兔子玩偶成了破碎的肢解品,充填用的劣质棉花落了满地。
这惹得亚瑟生气,不仅仅是因为小兔子玩偶,而是奥利弗硬生生扒下了自己脸上“好孩子”的头衔。他至今记得姑妈那时的语气。
“哦天哪。老天爷!你们两个干了些什么,嗯?亚瑟,我还以为你是个不会打架的好孩子。”
——是了。变成了“会打架的坏孩子”。
那天他再没理奥利弗,尽管对方似乎满含歉意只想请求原谅。[我也有不接受道歉的资格。]亚瑟当时这么想着。
当第二天的曙光来临,他本着身为堂兄的身份不情愿去叫自己的堂弟起床时,推开门差点被屋内乱糟糟的景象吓了一跳。
薄荷色的被单被剪刀剪的破破烂烂,鹅绒枕也被剪开了任其中绒毛在空气中四处飞舞。而罪魁祸首正窝在地板的狼藉中熟睡,完全没有察觉到房间中多了个人的存在。亚瑟几乎能想象到姨妈看到这幅场景破口大骂的模样了。他想要伸手把人叫醒,从乱糟糟宛如垃圾堆一样的房间里拉出去接受责骂。直到他低头注意到了那人手上应该是细线勒出的淡淡红痕以及数十不易察觉到的针扎小孔。
奥利弗的身下压着一只薄荷绿的奇怪玩偶。显而易见,那是他的床单和枕头里的绒毛。那玩偶看起来像是只肥肥的绿色兔子,甚至还有着翅膀。上边歪歪斜斜的绣着行“To Airte”,瞧瞧。连单词都弄错了。
--还…挺可爱的。
亚瑟拾起那只兔子布偶,不免惊醒了本熟睡的人。他慌忙着道歉,只是对方似乎根本没听。
端详了布偶良久,亚瑟小心翼翼地开口询问这只…呃…奇形怪状的绿色兔子能不能送给自己。
答复是肯定的。
“我就是为你而做的呀、亲爱的好堂兄…!”
奥利弗有些腼腆的笑着,他很少会露出这样的表情。窗帘缝隙中透出的一点阳光照在他草莓金的发与瓷娃娃一样白皙的皮肤上,晶蓝色的瞳子闪闪发光。美的像画。
………。
发烧中的好学生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脑袋昏昏沉沉。记忆宫殿中闪过的童年回忆使他有些失神。他刚刚发现奥利弗藏在玩偶身上暗袋中的小秘密纸条,尽管现在被自己攥紧了在手中已经变得皱巴巴。
【Happy Birthday , Artie . I'm always with you . :)   --Your Oliver】
……他本来差点都要遗忘掉这个日子了。
葱绿的眼中泛起泪来,任凭它无声的流下落在枕头上。亚瑟将紧握着那纸条的手轻轻放在胸前,闭上双眼。发烧带来的头晕目眩仿佛消失,沉沉的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The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4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