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sa

cn.Miksa
平时叫沙沙就好!
大部分时间杂食,但是坚定龙右
老福特上搞法尼迪亚比较多
☆Have fun!☆

【黑白英/非国设/一个小段子】亲爱的、作业能借我看看吗!

*大概可能是无差(。
*角色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文笔渣
*假装两个人都是魔都中学生xxx
*来自对寒假作业的怨念

“亚蒂、哦天哪、我的上帝!你在这儿!”
可怜的亚瑟·柯克兰,来自大英帝国的魔都某区xx中学国际部优等留学生。一早上被扒窗的声音吵醒。
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他终于看见了扒在窗口的那两只手,以及他们主人的一头草莓金的柔软短发。
“……奥利弗!你怎么在这里!”我们的优等生先生因睡眠被打扰而有些生气,更多的却是惊讶。“这里是二楼!”
他深吸了一口气平静心情,以命令的口吻叫那坨挂在自己窗口的粉毛不要再坐在那颗小树的树杈上挂在自己窗口上。
“这对你我不好,对邻居们也不好。”
他是这么解释的。
等亚瑟换好衣服梳妆完毕下楼寻找奥利弗时,他发现某个不老实的家伙正试图用杯子蛋糕勾搭他的房东太太。
“奥利弗!”
又是一声怒吼。
……
“奥尔真不是故意的!亚蒂、你冷静!离开厨房!它是无辜的!”
晨间的闹剧在吵闹中暂时落下帷幕。
***……房东太太的内心是复杂的。↑↑↑
“好了。说说你来这干嘛?奥利弗,我记得你这段时间应该是在市中心——”
“救救孩子!亚蒂!”
只见奥利弗呼的一声从椅子上蹦起来抓住亚瑟的手臂抬眼似泪汪汪的瞅着他。其速度简直跟他试图阻止自己堂兄进厨房时不相上下。
---戏精。
亚瑟翻了个白眼这么想到。
“说啊,你来这干什么。”他转身甩开对方的手在桌旁的椅子上坐下(那上边的靠垫上有他喜欢的碎花图案),抬手端起茶杯抿了一口温热的红茶。--据他自己说明这能叫他心情好点。然后审视着自己的堂弟。
奥利弗被盯的那叫一个舒服、又或者是他只是一时兴起想要做些事儿来逗逗自己跟老人家一样的好亲戚,眨着眼睛一副乖巧无辜的模样盯回去。
“亚蒂。奥尔的好堂兄。”他眨巴眨巴眼睛凑近些人。“假期只剩下两三天啦、希望你还记得。”
“这跟你扒在我窗口似乎没关系吧…嗯,确实还有两三天。怎么了?”
闻言奥利弗不再眨动他那如蛋糕上甜腻腻糖霜一样糖果蓝的双眼,小心翼翼又有些可怜兮兮似的低下头去。声音带上了些许哭腔。
“你瞧,你也知道这些事儿呀。所以--所以——。”
“我猜你是说作业的事。奥尔。”
亚瑟挑起眉略有些无语的瞥了可怜兮兮像只委屈的小猫般的人一眼,随后便被那粉毛的猫儿扑了满怀,差点没有一口红茶喷在对方身上。
---还好还好。要是真喷上去还不知道这个爱美的小家伙会被气成个什么样子。
——亚瑟·柯克兰,总是对他的堂弟毫无办法。
刚刚还似快要哭出来的人忽地咯咯的咧嘴笑了起来。眯起瞳子满足的在优等生的脸上嘬了一口。
“上帝呀、你可真懂我!”
他乘着好学生脸红发愣的功夫一溜烟跑进了亚瑟的房间,翻翻找找、满屋纸张飞扬。搬出一沓作业本和卷子就要飞奔下楼去,却被人一把拽住了领子。
“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我的好亲戚。”
“哦……确实。确实。”奥利弗皱皱眉难得的安静了会,似是在认真思考自己的疏忽。“嗳--!奥尔知道啦!“
面对着自己堂兄一副怀疑的模样,坏孩子拍拍自个儿胸脯信誓旦旦。
“亲爱的、作业能借我看看吗!”他停顿了一下。“我猜想我一定是缺了这句!‘不问自取皆为盗’,奥尔在哪儿听过这句话!”
“并不是。”亚瑟眯了眯眼睛叹口气。“那是你自己的作业,奥尔。还记得吗?假期刚开始的时候你交给我保管,自己就跑出去玩了。”
“诶∑亚蒂的呢……?”
”已经提前交给老师了。就是两周前社会实践的时候。“
看着对方好像气球般逐渐泄气的模样,亚瑟觉得有些好笑、又有些过意不去。于是他干咳一声。
“就、就是这样了………最后的这三天我监督你写作业!来,坐在这里。采光好。你好好学习,我去给你准备司康饼……”
“……奥尔能选择拒绝你的提议吗-!!!”

——The end



评论
热度 ( 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sa | Powered by LOFTER